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vivi吐槽向】我可能有个假主人

△我们vivi最近出镜率很高啊

△内含艺兴团宠属性

△新年快乐

————————看文愉快—————————


大家好,我是vivi。

没错就是我,就是可以每天躺在吴世勋床上藏在吴世勋衣服里窝在吴世勋怀里的我。不得不说哦,我的主人还是很宠我的。所以我有时候也就勉强配合着他做一些伸手啊咬飞盘啊之类的无聊小游戏。

谁让我这么宠我那个笨蛋傲娇主人呢。

说起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很多人嫌我丑,都说我是比熊犬里的泥石流,就只有当时还是顺毛奶音小小的一只的欧色混跑过来摸着我的头,拽着妈妈的衣角说想把我领回家。

我发誓,以我还差364 天到来的本命年发誓,那个时候的吴世勋小朋友,简直是个软软的小天使。

后来从他某次吃年糕碰到什么奇怪的经纪人之后,他就很少来看我了,虽然每次都会和我玩无聊幼稚的游戏,但更多时候都是在准备考试和忙碌地做练习。

再后来,主人的妈妈抱着我看电视,凭借我滴溜溜的小黑眼睛,我看到了我一头彩虹毛的主人,还有他搂着的……一个黄色头发,皮肤奶白奶白的男生。

我一直也忘不了主人那个时候满脸×笑的凑在那个男生脖子那里低声说话时候的表情。

春天到了吗?!

 

再后来主人带我去他们的宿舍玩,我见到了萌古赞古赞儿,真的是超级可爱!但我表面假装不为所动,主人从小以贵族自居,并且……也这样教育我。

Vivi很酷的。

 

然后……我认为很贵族的主人就那样笑得一脸灿烂地走了进来。

“蕾hiong~”

我一定有个假主人!这种奶音已经很久没听到过了好吗!

“蕾hiong~这是我的vivi~很可爱吧~”

我恨不能戳瞎双耳……osh!你贵族的气质呢?vivi觉得心疼并且无fuck说。

“哇……很可爱啊……和世勋一样可爱……”是上次见到的男生——听赞儿听金钟仁说,是个很厉害的舞者叫张艺兴。

这个哥哥笑起来有酒窝啊……比吴世勋那个小白眼狼可爱多了。

可是!哪知道!吴世勋这个双标汪!会把醋坛子扣在我身上!

听到张艺兴夸我,那个小崽子开始拼命地吹他哥的脖子——逼问他哥我们俩谁更可爱……

What?exm?这个都要争吗?吴世勋你占有欲是有多强!那个时候,我瞳孔地震了一下,剧烈的,不不不,这不是我认识的吴世勋。就算你哥是个弟控……你就!你就这么撒娇吗?!

 

其实回忆了这么多,我最想说的,还是昨天晚上。

以及昨晚前的一些时间。

自从小白眼吴世勋知道他艺兴哥要上春晚(据说是中国的一个超级盛大的跨年晚会只有很厉害的人才可以登上那样的舞台)之后,这孩子就开始不淡定了。

从距离这个春晚还有十天的时候,他就开始每天调试一遍宿舍的网络,甚至还升级了电脑宽带和软件……而且貌似宿舍里剩下几个人也很同意他这么做……

 

有一天晚上,我的主人这么大个人了悄悄窝回寝室床上的被子里,瓮声瓮气地煲电话粥。

“嗯,我挺好的,吃的也好……俊勉哥?嗯啊,他不收拾房间的,都是我在收拾啊……哥啊,我是不是很乖!”

我默默地想了一下现在正把我主人换下来的脏衣服送去洗衣间的他们的队长小哥哥,不由得心疼三秒钟。

“hiong……我好想你啊……你也要多多想世勋啊”

“今天又去排练了啊……效果不错就好……哥别乱想,一定能上春晚的……”

“当然啊,我们都会死守放送,嗯,晚会的……他们几个当然没有我想你啊!”

“咦兴……好好照顾自己啊……好好休息……”

“咦兴……我爱你。”

鸡皮疙瘩掉一地!我听不下去了,转身走向我的狗粮。

我这双眼睛啊……看透太多事情了。

 

再说昨天晚上。那个春晚好像是晚上八点开始,但是吴世勋这个小崽子,从早上八点开始就准时打开了直播……因为据说会有什么访谈之类的。

笨蛋,中国和韩国有时差啊,好不容易的休息日啊!

所以后来金钟仁被吵起来的时候还是一脸睡意。哦不,他是一直睡不醒。科科。

 

到了下午,吴世勋这个家伙抱着本他哥送他的新华字典和他自己的笔记本,一脸严阵以待准备中文听力考试的样子。

“诶呀忙内!蕾哥的节目是在后面啦~”梦龙爸爸一脸都在我掌握之中的表情坐到旁边。

“来来来看艺兴哥!”多芬的爸爸盘腿坐到地毯上。

不一会儿,萌古赞古赞儿的爸爸,星儿的爸爸,叹的爸爸,还有一个猫咪嘴但不养猫咪的人,都坐了过来。

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投食金主都暻秀,他做吃的东西真的很好吃。不像吴世勋总给我喂狗粮。

两种意义上的狗粮。

 

等了大半个晚上,就在吴世勋手里的字典马上要因为瞌睡脱手砸到躺在地上的多芬他爸的时候,一阵特别欢快的音乐响起。

“看看看!!艺兴哥出来了!”梦龙他爸用胳膊肘戳了戳我家主人,却发现他刚才的疲惫一扫而空,眼睛已经快要贴在屏幕上了。还什么听力?!什么听歌词?!估计只有他哥的甜笑了。

我觉得吧,这个时候吴世勋心里的台词一定是: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咦兴蹦蹦跳跳的真可爱啊,好萌啊!!顺毛什么的好甜啊!好想飞到他的身边亲亲这个又呆又乖的小绵羊。

我没有往下想,谁知道吴世勋这家伙会不会想亲亲之后的事情。Vivi我还是很单纯可爱的。

 

节目结束之后,这家伙抓着手机,盯着屏幕好像在等什么。

果然不一会儿手机就响了。

我冷漠地听着lose control的手机铃声。

猴尾巴的最后一口狗粮哦。

我吃了。

——————————————————❤end



评论(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