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咖啡店(主勋兴+橙包+灿白)

△一个小甜饼

△大赏四连撒花哥哥弟弟们要一直走花路

△小学生文笔+视角写法 能甜到就好了

△小年快乐

————————————看文愉快————————————


“您好,您的卡布奇诺。”轻轻把乳白色的咖啡杯放在桌上,把托盘里奶球和糖包也一并放下,“请慢用。”

“好,”吴世勋盯着那人的小酒窝,“谢谢你。”

 

张艺兴收拾好托盘,坐在吧台后面看一本厚厚的关于编曲的书——没有注意到窗边那个人投来炽热的目光。

没注意到?怎么可能!他张艺兴就是反射弧再长也感觉到了好吗!

坐在窗边那个好看的小哥已经连续两周坐在同一个位置点同一种咖啡而且每次都要双份的糖和奶了。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

丑丑的蓝色运动服硬是被他穿出一种随性街拍的感觉,单肩挎着黑色的书包。黑色的头发软软的,细碎的刘海下一双好看的眼睛。

“你好,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听到声音张艺兴抬头,正对上吴世勋的视线。

“要大杯哦!”张艺兴听着那个小奶音着急地补了一句。

“那个……”张艺兴有点不好意思,“店主不在,我……不会做奶茶……”

看着小孩儿有点失望的眼神,又赶紧补充到,“不过我的卡布奇诺做的很好的!也是偏甜口味的……要不要尝一下?”张艺兴小心翼翼地问到,咬了咬下唇,露出可爱的小酒窝。

“……好吧。”男生愣了神,点点头,“那我要双份的糖和奶。”

“好!”兴兴高兴地跳到旁边去做咖啡。

 

就是那次喝过他的咖啡。

吴世勋第二次推开咖啡店的门,走到吧台前,“嗨,我要一杯卡布奇诺。”

兴兴听到声音从窝着的兔子状抬起头,是上次那个小帅哥!

“好!”跳下凳子,“还是……双份的糖和奶?”

世勋点点头,慢慢凑过去,“你的咖啡真好喝。”

“是吗……”正在打奶泡的兴兴有点羞涩地笑笑,“谢谢你。”

“那个……我叫吴世勋,”勋勋装作不经意地看着兴兴的每个动作,“哥——你应该比我大吧?你叫什么啊?”

“哦,我叫张艺兴。”世勋你真好看。

某颜控默默在心里补出后半句。

 

张艺兴没想到后来每天都会见到吴世勋。

交换过姓名之后反而没怎么说过话,他就是日常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的位置。有时候会写课题的报告,有时候就是听听歌看看书。

不过因为卡布奇诺是目前他唯一会做的咖啡,所以每次他都会亲自端给吴世勋。

——当然,能近距离看一眼小帅哥也是不错的。

 

后来再也没有点过奶茶。吴世勋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想可以在张艺兴端咖啡来的时候看他一眼。

每天都坐在窗边那个固定的位置,点一杯他做的卡布奇诺。看书看风景,看他。

看吧台后面那个动来动去的小脑袋,看他翻着厚厚的画满了音符和歌词的本子,看他塞着耳机轻轻摇晃着身体,右手还在桌面上轻轻敲击着节奏。

吴世勋意识到自己可能有点痴汉……

但是怎么办啊,那杯咖啡真的很甜。

还有做咖啡的人也是。

 

小世勋今天没有来啊……

明明都快到闭店的时间了。

张艺兴第不知道多少次抬头看向门口。悬挂的风铃还是安安静静的。

他承认,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习惯了他的声音,习惯了抬头时目光所及之处有他的身影,习惯了每天的卡布奇诺都会多为他准备一杯。

张艺兴咬了咬手指,若有所思。

 

眼睛还有点红红的。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吴世勋发誓他再也不想感冒了。昏睡了一整天,都没有来喝兴兴的咖啡。

推开咖啡店的门,吴世勋还是走到吧台那里。

“你好,请问需要什么?”

不是自己熟悉的汽水音和小酒窝,换成了一个声音很温柔猫咪嘴的男生。

“呃……一杯卡布奇诺,谢谢。”

“好的,请稍等。”

吴世勋坐到窗边,不时地看向吧台那里。

兴兴去哪了?

 

“世勋,你的奶茶。”

还有点感冒昏昏沉沉的窝在座位里,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吴世勋用力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等待着的甜甜的笑容。

“奶茶……我……不是咖啡吗?”

“我,今天学了做奶茶,巧克力味的。”张艺兴把杯子推到世勋面前,咬了咬嘴唇,下定很大决心的样子,“为了做给我喜欢的人喝。”

“世勋呐,你愿意尝尝吗?”

 

 

金珉锡闻着咖啡的香气,看着坐在窗边的两人。

“珉锡?”来人放了个纸袋在桌上。

“喔!又有新口味的面包了吗!”迫不及待地去拆包装,“钟大你真棒。”

猫咪嘴的男生弯着嘴角笑了笑,温柔地看着像小松鼠一样安静进食的珉锡,揉了揉他的头发。

“那个……不是你的小店员吗?”钟大目光示意了下窗边座位那里正笑得一脸呆萌的艺兴。

“对啊,”珉锡看着聊天正高兴的勋兴俩人,好像看到了当时来找自己学做咖啡的金钟大。

“就像咱们那个时候。”钟大还是温柔地笑着,直直的看着对面坐着的自己爱的人。

 

 

“明白了吗白白?”

“明白了明白了艺兴哥,”下垂眼的男生学着样子把奶沫倒入espresso中。

“不错,然后撒一点巧克力粉哦。”

“艺兴哥,你真的是很擅长卡布奇诺呢。”伯贤尝着在艺兴指导下做出的咖啡。

兴兴刚给了他一个那必须的我是谁啊的表情,就看到咖啡店外面穿着白色衬衣的世勋。

怎么办啊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白白你看店哦,珉锡哥去约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看着奔向自家爱人的小绵羊,伯贤叹了口气,又!虐!单!身!狗!但是我刚学会这一种咖啡怎么应付啊……

正纠结着,一个精灵耳朵的大眼睛男生走到面前,“你好,我要一杯卡布奇诺的外带。”

低音炮的声音,真好听。

伯贤抬头,对上那人的视线。

————————————❤end❤——————————————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