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在B站看小张老师的VLOG是怎样的体验

※看了大林的vlog又去补了烧饼的vlog,超级想看他们所有人的vlog

※超级想看他们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于是我就瞎掰了一篇,全都是我瞎掰的,文笔废

※OOC归我,甜蜜幸福归他们

 

 

【镜头摇摇晃晃,对着一个白色卫衣的背影】


“翔子,翔子,来打个招呼!”背景里传来小张老师活泼的声音。

杨九郎转身看到张云雷正拿着手机对着自己,想到前两天一起吃饺子的时候,俩人看到大林一(bei)本(po)正(ying)经(ye)拌了三分钟饺子馅儿的时候乐的不行的样子,心说辫儿估计也是兴趣来了要录个什么VLOG给粉丝们。

“啊!Hellooooooo~”杨老师对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杨九馕啊哈哈哈哈哈,我们这儿刚表演完,正收拾东西呢。”

“对,来给你们大概看一眼后台啊!”小张老师的声音,“这一个个的着急回家的真的是~”

【镜头飞速晃了一秒后台啥都看不清然后又落回九郎身上】

九郎正把叠好的大褂往包里收拾,小张老师挪到他旁边开始拍九郎的侧脸。

“唉大家看看你们张老师啊,平时都是我收拾东西,就知道欺负我~”九郎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调侃。

“我可去你的吧,你个小眼巴叉的谁欺负你了,你说谁欺负你啦,啊!”

“没没没,我这是心甘情愿被你欺负,我乐意。”

 

==弹幕==

小张老师的声音好甜啊啊啊我死了

啊啊啊啊啊新鲜的九馕

杨老师私服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这个卫衣少年感满分

辫儿啊你也拍拍自己啊让妈妈也看看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看一眼后台

九辫儿一天天的明撕暗秀啧啧啧

前面的他俩从来都是明秀暗秀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切换自拍模式,小张老师的脸出现!】

小张老师正眯着眼睛歪着头点切换拍摄前后镜头的按钮,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自己的脸。

“诶诶诶我拿远点儿,显脸小。”

“你怎么拍都好看。”馕在旁边很大声地嘀咕了一句。

小张老师舔了一下嘴唇不好意思地抿嘴笑着,左手拍了一下九郎的背,耳朵悄悄地红了。

“那个,我俩今天下班,九郎说要带我去吃海底捞!就想着说给大家录一个vlog。我也不知道拍点啥,可能挺无聊的,就,看我俩吃东西吧等会儿哈哈哈哈哈。”

小张老师对着镜头尬聊,背景里九郎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背上了包凑到镜头前,“等会儿吃饭的时候呀我们多拍几个火锅的特写,深夜给你们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你损不损啊你深夜放毒,咱们要辣锅那种沸腾的那种,然后涮肉……”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靠近脸的心动视角

美颜暴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呗~~~~~

情话馕随时在线

图谋不轨!!!!!

深夜放毒????

你们两口子深夜放毒举报了

 

 

“走了走了别想象了,口水都快下来了。咱赶紧去吃吧。”九郎冲着镜头挥挥手,“等会儿见吧,我和你们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要去觅食啦。”

“等会见~”小张老师乖巧挥手。

 

关掉手机,九郎拎过来旁边椅子上搭着的羽绒服给辫儿裹上,拉好衣服拉链又绕了条围巾才停手,“今儿北京可是冷啊,别冻着了。走吧!”

两人十指相扣,从剧场后门悄悄摸了出去。

 

 

【镜头里是四宫格咕嘟咕嘟沸腾的样子,一双筷子夹着肥牛在红汤里涮了几秒钟】

“嗯~~好吃好吃好吃。”小张老师嚼着刚捞起来软硬适中的肥牛片,一脸满意。

“来来来虾滑。”九郎右手给辫儿夹菜,左手攥着手机录像的手稳稳的,完全对得起人肉稳定器的称号。

“哎对对对,我给大家展示一下,”小张老师一脸骄傲地把两人的蘸料碗放在一起,“这个是我给九郎调的油碟,超级香,快快快你们闻,特别好,顾客反映好极了!”

“哈哈哈哈那是!张老师在吃的这方面真的是有造诣。我们在家吃火锅的时候,那豆花酱虾滑酱汁儿也都会调。”

小张老师骄傲地勾了勾嘴角,也不忘撅一下身边人,“也关键看跟谁比,是吧~”

“对对对,每次我给他调的蘸料都不如他给我弄的好吃。也是委屈您跟着我吃了这么多年。”九郎眉眼含笑,看着嘴角还沾着一点酱料的辫儿。

“没事袄,我不嫌弃你哈哈哈哈哈。”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红汤锅这个四宫格我die了

现在看个吃播都要带胰岛素吗?

九郎的盘子还那么干净吗哈哈哈哈哈是来投喂小张老师的吗

想看九郎也入镜一起吃呀俩人是不是没带手机支架

哟哟哟这个恃宠而骄的小表情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机被拿着举高了一些,镜头里可以看到两人桌子上摆的满满登登的菜】

“哎,翔子翔子,你给大家拍一下咱们的菜,我先捞肉吃,昂~”           

“好嘞,给大家看,我们点了超级多,这不羊肉,这边这————么多,是你们张老师一人份的肉,然后这儿一小盘是我的。”

“杨九郎你说这话都丧良心你等我吃完的*&…¥%(嚼东西)”【九郎的镜头移向小张老师,像个小仓鼠吃得鼓囊囊】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你们张老师可心疼我了,这不这边儿的生菜油麦菜都是给我的,就不好好吃蔬菜。我们还点了这边儿,牛肚黄喉鸭肠巴沙鱼片豆花牛仔骨面筋球……”

 

 

==弹幕==

《新·报菜名》来一段

每次都用不好好吃饭秀恩爱

哥哥好好注意身体啊啊啊啊多吃菜别挑食

丧良心警告.jpg

前面的你弹幕为什么能发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九郎!你把手机架那儿,对那儿,能放稳吗,快快快来一起吃。”

【镜头里杨九郎坐回到张云雷身边,菌汤锅涮了两片大白菜放到他盘子里哄着吃掉,又涮了一筷子牛肚沾了料喂给他。张云雷有点觉辣微微吐着舌头,九郎给塞了瓶豆奶,顺便伸手擦掉了辫儿嘴边沾着的一点酱。】

 

 

==弹幕==                                                         

求BGM

为什么这段没有聊天的声音了啊啊啊啊想听你们聊天

前面的为什么需要后期补成BGM 还不是因为他俩聊的不能播啊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会说话就多说一点

说不能播的那个真相了

 

 

【镜头里出现小张老师的睡颜,摇摇晃晃的在车上】

“我们吃完啦!”画外是九郎说悄悄话的声音,“张老师吃饱了就困,我让他先睡会儿,在和他回家的路上了。”

“今天这个VLOG大概就这样吧,之后我俩回家之后拍的也就不能播了,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就这样了,大家注意身体,好好活着哈哈哈哈哈,我们看以后有空再给大家录吧,拜拜~”





————————————

某领导:郭麒麟你看看人家的vlog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