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今日份喜剧人一些糖点(忍不住来剧透

※剧透预警

※不妥删

※这期节目真的超棒大家快去看呀!!


1. 开头的鞠躬


烧饼上台鞠躬  九辫对视了一眼一起鞠躬(对视的表情就是:你看我们成双入对不像你似的单身狗.jpg)

烧云饼真的可爱又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zls:算上今天我和九郎已经是第6次登上喜剧人的舞

台了  yls:这都两年了

(我真的好喜欢听辫儿很正经地叫 九郎


3. 张老师说啥杨老师都是 对 对 对


4. yls:哥 我没有余光啊 [俩人超可爱对视]

     yls:余光是什么玩意儿 

     zls: 好吃吗(表情超可爱)


5.烧饼:[指九郎]张云雷 他看不见我,眼睛小情有可原,你这眼睛,怎么,现在随捧哏的啦?现在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是不是?

(真·全社嗑九辫)


6.(明撕暗秀)


zls:杨九郎你也是你blablabla…

yls:你提醒我呀

zls:blablabla…

烧饼被夹在二人世界中间哈哈哈哈(烧饼:我应该在车底


7.yls无敌可爱扔台词纸之后  zls:瞧给我们九郎累的


8.烧饼和辫儿玩外貌哏,辫儿:你俩这样儿这比分咬的挺紧的呀

(啊行了行了我们知道九郎在你眼里是最美


9.烧饼“挑拨”以后


zls:(小泼妇语气)还反了他了!

zls:杨九郎!管不了你了是不是!

(我其实好喜欢看他俩撒泼吵架🙊


10.九郎:我给他报喜去——(叫辫儿) 角儿,角儿~

(喊角儿本来就好戳  九郎乖乖的语气更戳)


11.辫儿:打着为我俩好的旗号!搞分裂!是不是!

(二爷正面刚dw超帅)

辫儿:翔子!九郎!…(辫儿这个称呼和着急撒娇的语气我die了)


12.两个人面临“拆散”,一起唱“哟~~~~(是谁那么坏lei”)

(可爱疯了


——————————————

粗录 给来不及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先嗑一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

九辫都超可爱,烧饼也可爱,仨人今儿这个节目真的好!!!

有空快去看完整版吧!


毒唯退散!二位老师一定会相互扶持越来越好的!

比馕❤


评论(1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