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改天再一起吃烤肉和炒年糕吧!

九锥友情向+偏勋兴

——————————————————————
     
又是不知道忙到几点钟才能回到酒店休息。窗外巨大的城市还是沉睡着,太阳已经倔强地露出些光亮。  
   洗漱干净,随便套了件大背心就整个人倒进床里。  
  
   张艺兴做了一个梦。  
  

   “咦兴咦兴,晚上练习结束我们一起去吃炒年糕吧!还要喝巧克力的奶茶!”小忙内的眼睛亮亮的。  
   “啊……世勋啊,真的很抱歉啊,晚上李秀满老师要找我谈话,然后还得回来练习的……”看着忙内渐渐失落下去的表情和撅起来的嘴,兴兴赶紧说,“勋呐,你去找别的哥哥嘛,俊勉哥不是经常陪你去吗?”  
   “啊啊啊!你们都不陪我!”小奶音里透着夸张的委屈。世勋故意转身背对着艺兴,“俊勉哥和珉锡哥约了健身房,比格line那三个总会抢我的吃的才不要叫他们一起。钟仁已经叫暻秀哥去吃炸鸡了……啊~哥哥们啊!都不陪我啊!我不是你们最可爱的忙内了吗?”  
   “诶呦喂,我们世勋不生气啊……你要是不觉得麻烦那,你买回来练习室我们一起吃吧?”艺兴凑过去看着自家忙内的表情,嗯?好像还是有点不开心啊,“好不好?”  
   下一秒  
   吴世勋一个180°大变脸,迅速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转过身一个熊抱把咦兴扑倒在地上,在颈间蹭了蹭,“耶嘿!我就知道还是咦兴对我最好了!呼~~~”  
   “诶呦…别搞我咯……世勋不许吹脖子啦!快去练习啊!”  
  
   买了年糕和奶茶,还顺手带了一些紫菜包饭和鲫鱼小面包,世勋喜滋滋地拎着口粮往练习室走。  
   走到门口,看到练习室里都没有光,看来咦兴还在李秀满老师那里啊。一边想着,一边推开门打算守练习室待兔。  
  
   “surprise——!!!!!”  
   “Happy sehun day!!!!”  
  
   开灯的瞬间,蜡烛的光也亮了起来,俊勉和伯贤端着蛋糕,暻秀钟仁和珉锡扯着生日快乐的手幅,艺兴和钟大抱着两个大大的盒子。  
   伯贤踩了灿烈一脚,“你个傻鱼点蜡烛烫我手了!”  
  
   啊………突如其来的感动有点不知所措。世勋摆出 诶呀也没有很惊喜啦 的表情。  
   心里却感动炸了。  
   我有八个这么好的哥哥啊!  
  
   “咦兴你早上演地真的很自然!”看到早上艺兴如何和忙内约定的全过程的俊勉不由得认证,“一点也看不出来有准备惊喜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艺兴哥是不是刚刚反应过来我们要给世勋准备惊喜啊!”  
   “边伯贤你少瞎说了,艺兴哥反射弧不短的!怎么会反应不过来~”  
   “就是啊!钟大说的对!”嚼着年糕的兴兴突然接话。  
   世勋塞了奶茶给艺兴,啊,这哥啊,真是可爱。  
   “快快快,拆礼物吧!”灿烈把两个大盒子拽了过来。  
   “我和你们说,我的礼物真的完全大发!”  
   “钟仁啊你又准备了什么零负担的礼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世勋是不是要收到手套了啊哈哈哈!”  
  
   这个生日,忙内收到了来自大哥的“不用整理房间券”;来自俊勉的“你可以使唤我一次券”;来自钟大的冬季要用的保暖时尚套装;来自伯贤和灿烈一起送的,他们说那是一副画;来自钟仁的稠鱼烧头套一个;来自暻秀的“不给你和艺兴哥当VIP券”。  
   “哦?咦兴这次准备了包装呢!”世勋慢慢撕开礼物盒子,“之前都是放在黑色的塑料袋里啊。”  
   “哇——”  
   打开精心准备了的包装盒子,里面是一张艺兴的照片,和一句用圆圆的字体写的话。  
  
   【世勋啊,有什么需要的就来找哥吧,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小忙内♡ 】
  
  
   “老板,老板,醒醒。艺兴哥,醒醒。”  
   揉了揉眼睛,看到自己的小助理。  
   “哥,咱得赶去剧组了。”  
   点点头,摸出手机,发出一句话。  
  
   “呀吴世勋!”里兜叫到,“过来准备安可舞台啊盯着手机愣啥啊!”  
   世勋勾起一个满足的笑容,给对方回了一串❤💕💞💓💗💖
  
   【改天一定再一起去吃炒年糕和烤肉啊,我的忙内,我的世勋,生日快乐^_^】  

——————END—we are one——————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