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疯狂嗑糖

杂糖爱好者 头像是最近在嗑的
主业是给太太们打call 副业是产粮

单身狗餐厅(纯勋兴+七锥助攻向

△我是颜控我骄傲

△论有一群靠谱的兄弟多么重要

△最长的套路和最长的反射弧更配哦

 ————————————————————————

“您是否想要有人陪您吃饭呢?”

旁边的显示屏突然“叮叮”响起,显示出一行字,下面还有“yes“”no”两个选项按钮。

张艺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吃眼前饭,正用勺子和一块牛肉作斗争,满意地将牛肉塞进嘴里又抿了一口汤之后,方才反应过来旁边的显示屏好像是响了一下。

疑惑的转过头,刚刚还播放着宣传广告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和两个点选按钮。

陪我吃饭?

张艺兴开始动用自己的反射弧思考。

陪我吃饭谁陪我吃饭啊我单身狗一只我就想在这个小格子里吃完汤饭然后赶紧回去学校继续做课题啊怎么会有人能陪我吃饭啊到底这个提示语什么意思啊按钮按下去会怎么样啊……

经过漫长的反射弧,兴兴把手指移向“no”的按钮,正要点下去,突然想要是我no了没有人拯救地球了怎么办!

——于是毅然决然带着对祖国和地球的爱按下了“yes”的按钮。

……

……

……

(⊙ o ⊙ )?

屏幕上还原回去正常的画面,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一道光芒出现把自己吸进侏罗纪时代去做霸王龙也没有从里面出来一个拿着炫酷40米茄子长刀的战士。

某中二少年兴兴儿撅了噘嘴,正在组织词语打算吐槽一下的时候,面前的隔板突然升了起来。

 

要说张艺兴今天来的这个餐厅,门面装饰上一个字都没有,就一个大大的[doge]脸。站在门口抬头看到logo上的狗的蜜汁表情,老张觉得诶呦喂这个有点好笑,就迈进了餐厅大门。

服务生见他一个人,亲切地问,“不好意思先生,请问您是单身吗?”

啊?艺兴楞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

怀着我单身我骄傲的情怀,老张依照服务生的指引坐到一个格子里面。前面和左右两边都有挡板看不到旁边的情况,一个人坐在这个不算太小的空间里也乐得清静。点好餐后张艺兴也就没再多看,盯着桌子上的花纹出神去回想自己的论文内容。

 

面前的挡板升起来的瞬间啊……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大窗!

这个时候,

某勋正在贵族地拿着贵族的餐刀切着贵族盘子里贵族的牛排。

某兴手里正拿着盛有半勺汤飘着一丝金针菇的小汤勺。

 

因为面前的隔板突然升起,两个人一下成了对桌。

兴兴儿看着突然出现在视线里的小哥,奶白的皮肤,优越的下颚线,高挺的鼻子,还有……一双好看的眼睛里,现在正充满了疑惑。

哇……好帅啊……某颜控默默想着。

放下餐刀,吴世勋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看着对面的人,“你是……张艺兴学长吗?”

“诶!你认识我吗?”听到对面的小帅哥叫自己的名字,艺兴不由得疑惑我记得我没有接触过这么好看的蓝孩子啊……

“艺兴学长你写的《关于霸王龙的1007问》这本书……特别有名。我朋友泡菜鱼和我推荐过。”

——霸王龙啊哈哈哈超级可爱的书!某贵族心里乐颠颠的脸上尽量保持高冷人设不崩。

“啊……那个……”说道自己的代表作,兴兴儿耳尖红红的,低头戳着碗里的一块香菇出神。

“学长,我叫吴世勋,研一。”

吴世勋,吴世勋,世勋……名字真好听。

“嗯……学长……你等下有事吗?”

“啊?”

“我朋友金开给了我两张《killer》的话剧票,所以,你要一起去吗?”

“啊?”

有事吗好像没有吧学校没什么事吧宿舍也都收拾过了临走给白白小宅男留了饭应该不至于打游戏不出门饿死那就是没什么事了吧大概……

反射完毕,兴兴抬头迎上世勋期待的目光。

“好啊!”酒窝笑容发射。

真的我不是因为世勋好看才答应一起出去看话剧的那是killer啊killer我真的是因为想看剧所以才答应的世勋的眉毛也超好看啊还有睫毛……

STOP!不要再想了。

老张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颜控属性。

颜控怎么了,我骄傲,我是长沙小骄傲!

 

后来的后来,在一次饭局上,某勋笑得一脸不贵族搂着他哥,全身上下洋溢着恋爱的清香。

对面坐着七个单身狗。

七只重重地学着某人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交流了下视线。

——这个小白眼狼,没有我们哪能这么快认识艺兴啊。

——就是,要不是俊勉建这个饭店哪里能让他俩对桌吃饭啊。

——没错嘛!可是我把艺兴哥的书推荐给那个小白眼的。

——我玩游戏放兴兴哥一个人出去吃饭,我功劳最大。

——我觉得钟仁买的那场话剧挺不错的。

——还是钟大哥细心情报收集的好。

……

……

都·vip·鹅·大王·暻秀正在磕糖没有参加讨论。

 

————————————End❤————————————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