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0921

长长九九

悠花小糖

※圈地自萌 记录向                                                                 忽悠下播不睡觉窥屏少北直播   私聊少北  和少北说打死他的是挂    贼甜

南韩人头马聊天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攻A:

不走脑的放飞


 【设定 如果九锥混同人圈  click here】


一群hunlay好友因为一篇layhun集体叛变吴贵族的故事






南韩人头马群组




旺仔:


@吴贵族啊啊啊啊啊小吴快来吃安利!!!http://layhunpapapa【layhun/情非得已 R18 】






吴贵族:


握草这他妈啥!看见标题老子的眼睛就瞎了!






边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好棒啊这黄文写的有深度我喜欢!!!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错不错,好久没见到这么带感的文了,作者微博叫啥,我要去勾搭勾搭。




边老师:


耶嘿,我已经去咯!




草莓萝卜星星糖: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散播淫秽信息啊……会被抓的我跟你们讲……




吴贵族:


你们怎么回事???你们不都是hunlay么?Layhun这种邪教怎么吃的下去?这作者是不是疯了?




追星珉:


我刚在微博看完,写的的确不错,很zqsg呢,最后那句告白看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旺仔:


是吧是吧!!这个作者写的文都好可爱啊!连船戏都透着肉的可爱!!好想把他拉进咱们群里一起玩啊!!






今天你们交稿了吗:


@旺仔 我看你这两天挺活跃呀。那个hunlay丧尸au视频剪完了么?




旺仔:


啊 什么?




今天你交稿了么:






旺仔:


大大我错了我这就去剪!!!!!!




边老师:


@旺仔 你安心去吧 我会继承你的遗志把他忽悠进群的。




蜂蜜罐子:


恩看完了。比小吴的hunlay文写的好。




吴贵族:


喂喂喂你们这群人听不到我说话吗!!!你们就因为一篇破文就全他妈叛变了??? @边老师 你要把他拉群里我跟你没完!!!@蜂蜜罐子 还有你八百年不上一次线上来就怼我你什么意思!!!!




边老师:


你看文了吗,你看了你也会喜欢的。要带着发展的眼光去看,不要这么狭隘,逆不逆有那么重要么?有肉吃就好啊!!!!






吴贵族:


看个屁!看完题目我就关了,你们想想那画面,我的天太辣眼了,不用看都知道ooc飞上天际。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吴贵族  小吴啊,话不能说太死。不然很容易被打脸你知道么?




边老师:


不行真的太好吃了我要再去嗑几遍,晚上靠它撸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


 @ 边老师  悠着点……小心樯橹灰飞烟灭……




今天你交稿了么:


话说,下月人头马only,各位的稿子都写完画完了么?这么闲在这里聊天?




吴贵族:


我的文已经写完发你邮箱了。叫【they never know】的那个,内容是舞蹈系师兄弟边跳舞边谈恋爱,师兄腿受伤后师弟鼓励他重回舞坛的励志故事。




边老师:


神他妈励志故事……你敢不敢写练习室play?就是师兄穿着小背心频频走光,跳到小师弟擦枪走火,把他按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对了,中途一定要有人来练习室敲门,师兄被操到流眼泪,听到敲门声哭得更厉害,然后师弟紧贴着他耳边:别担心,门已经锁上了。




草莓萝卜星星糖:


……边老师您一张嘴整个画风就变了您知道么。




旺仔:


这个好!这个好!!羞耻play!!!我刚下了几部gv素材,准备掺着剪五十度灰。你们说我是剪hunlay还是layhun好啊?




吴贵族:


hunlay!!!!!!!!!你敢layhun就绝交!!!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是吧小吴,你这cp洁癖有点过激了哦。






吴贵族:


老子就过激了怎样哦!!!!!!






边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台湾腔都出来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 


边老师你收敛一下,上次你画的baek all本资源被人举报银灰色情了




边老师:


wtf????????????我这是传播爱的姿势传递爱啊!!!哪个天杀的举报???






今天你交稿了么:


@追星珉 珉老师,您的封面画好了吗?




追星珉:


……呃。




今天你交稿了么:


好了,不要说了,我懂了。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他爱豆今天退伍,我看他刚才刷微博刷到激动的都哭出来了……




追星珉:


没有!!我那是眼酸了!!!




今天你交稿了么:   


@蜂蜜罐子 你不要又玩消失!!!你给我的稿子就写了一半!!强行end别以为我没看出来!!!




蜂蜜罐子:


厉害厉害。我以为除了我不会有人看出来呢。




草莓萝卜星星糖:


边老师跟旺仔怎么安静了这么久?突然好安静,好不习惯。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他俩好像在忙着勾搭那个layhun写手,圈里人称小绵羊。啧啧,我刚才去跟他聊了几句,还真是小绵羊啊……说话又软又甜,直叫我刀片大大还夸我文写的好呢~




吴贵族:


他夸你几句你就叛变hunlay了?你这个叛徒。要不要我也夸你几句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算了吧,认识这么久我还没见过你夸过谁呢,牙尖嘴利的,少损我几句我就要烧高香了。




吴贵族:


明明你损我次数更多吧!!!






边老师:


大家静静!!!!@吴贵族 你捡一下在微博上的高冷形象好不好?????!!!我把小绵羊忽悠阿不请来了!!!他说看过你的文,还说蛮喜欢你的,听到你在群里他立马就答应进群了




吴贵族:


……我要退群。




旺仔:


你他妈绝对在暗爽!!!我劝了他半天打字打得手指头都要秃噜皮了他都没答应 一听你名字立马换口风……嗨呀我好难过……我喜欢的作者竟然喜欢你






小绵羊 已加入 南韩人头马群组




gentlemonster:大家好~


吴贵族:可我他妈不喜欢他啊


旺仔:……


边老师:……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


追星珉:……


gentlemonster:啊?[尴尬]


边老师:小吴在说别的呢~你别在意哈~


边老师你已将gentlemonster备注修改为 小绵羊


草莓萝卜星星糖:欢迎新朋友呀!撒花~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我们刚刚还在夸你文写的好呢~我是你的混丝哦~


旺仔:我们群里大家都很喜欢你!


今天你交稿了么:欢迎~


蜂蜜罐子:🌹






边老师私聊吴贵族


边老师:你要是把小绵羊吓跑这辈子别想看我画hunlay肉本了!!!


吴贵族:……为了粮食屈服。




南韩人头马群组




小绵羊:大家好~


吴贵族:你好。 


小绵羊:你好~


边老师:哈哈哈你看贵族就是性子比较高冷,相处时间长了就好啦


吴贵族:我先睡了,88.


旺仔:






小绵羊:……大家聊天风格好奔放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死:是啊,随时准备起飞~








——————


旺仔大大 表情包担当



귀여워😄

茶蛋兔兔line:

【茶蛋玩偶小剧场】勋兴篇
勉强算新婚三部曲
p1《红果肉之恋》穷困时期的艰难爱情
p2 《我们结婚啦》兔兔line主持的夫夫婚礼
p3 《蔷薇深处》团子们补拍结婚照
🌺蔷薇花语:你的一切都很可爱
p4-p5 蔷薇系列情侣头像(随便搞的)

改天再一起吃烤肉和炒年糕吧!

九锥友情向+偏勋兴

——————————————————————
     
又是不知道忙到几点钟才能回到酒店休息。窗外巨大的城市还是沉睡着,太阳已经倔强地露出些光亮。  
   洗漱干净,随便套了件大背心就整个人倒进床里。  
  
   张艺兴做了一个梦。  
  

   “咦兴咦兴,晚上练习结束我们一起去吃炒年糕吧!还要喝巧克力的奶茶!”小忙内的眼睛亮亮的。  
   “啊……世勋啊,真的很抱歉啊,晚上李秀满老师要找我谈话,然后还得回来练习的……”看着忙内渐渐失落下去的表情和撅起来的嘴,兴兴赶紧说,“勋呐,你去找别的哥哥嘛,俊勉哥不是经常陪你去吗?”  
   “啊啊啊!你们都不陪我!”小奶音里透着夸张的委屈。世勋故意转身背对着艺兴,“俊勉哥和珉锡哥约了健身房,比格line那三个总会抢我的吃的才不要叫他们一起。钟仁已经叫暻秀哥去吃炸鸡了……啊~哥哥们啊!都不陪我啊!我不是你们最可爱的忙内了吗?”  
   “诶呦喂,我们世勋不生气啊……你要是不觉得麻烦那,你买回来练习室我们一起吃吧?”艺兴凑过去看着自家忙内的表情,嗯?好像还是有点不开心啊,“好不好?”  
   下一秒  
   吴世勋一个180°大变脸,迅速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转过身一个熊抱把咦兴扑倒在地上,在颈间蹭了蹭,“耶嘿!我就知道还是咦兴对我最好了!呼~~~”  
   “诶呦…别搞我咯……世勋不许吹脖子啦!快去练习啊!”  
  
   买了年糕和奶茶,还顺手带了一些紫菜包饭和鲫鱼小面包,世勋喜滋滋地拎着口粮往练习室走。  
   走到门口,看到练习室里都没有光,看来咦兴还在李秀满老师那里啊。一边想着,一边推开门打算守练习室待兔。  
  
   “surprise——!!!!!”  
   “Happy sehun day!!!!”  
  
   开灯的瞬间,蜡烛的光也亮了起来,俊勉和伯贤端着蛋糕,暻秀钟仁和珉锡扯着生日快乐的手幅,艺兴和钟大抱着两个大大的盒子。  
   伯贤踩了灿烈一脚,“你个傻鱼点蜡烛烫我手了!”  
  
   啊………突如其来的感动有点不知所措。世勋摆出 诶呀也没有很惊喜啦 的表情。  
   心里却感动炸了。  
   我有八个这么好的哥哥啊!  
  
   “咦兴你早上演地真的很自然!”看到早上艺兴如何和忙内约定的全过程的俊勉不由得认证,“一点也看不出来有准备惊喜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艺兴哥是不是刚刚反应过来我们要给世勋准备惊喜啊!”  
   “边伯贤你少瞎说了,艺兴哥反射弧不短的!怎么会反应不过来~”  
   “就是啊!钟大说的对!”嚼着年糕的兴兴突然接话。  
   世勋塞了奶茶给艺兴,啊,这哥啊,真是可爱。  
   “快快快,拆礼物吧!”灿烈把两个大盒子拽了过来。  
   “我和你们说,我的礼物真的完全大发!”  
   “钟仁啊你又准备了什么零负担的礼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世勋是不是要收到手套了啊哈哈哈!”  
  
   这个生日,忙内收到了来自大哥的“不用整理房间券”;来自俊勉的“你可以使唤我一次券”;来自钟大的冬季要用的保暖时尚套装;来自伯贤和灿烈一起送的,他们说那是一副画;来自钟仁的稠鱼烧头套一个;来自暻秀的“不给你和艺兴哥当VIP券”。  
   “哦?咦兴这次准备了包装呢!”世勋慢慢撕开礼物盒子,“之前都是放在黑色的塑料袋里啊。”  
   “哇——”  
   打开精心准备了的包装盒子,里面是一张艺兴的照片,和一句用圆圆的字体写的话。  
  
   【世勋啊,有什么需要的就来找哥吧,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小忙内♡ 】
  
  
   “老板,老板,醒醒。艺兴哥,醒醒。”  
   揉了揉眼睛,看到自己的小助理。  
   “哥,咱得赶去剧组了。”  
   点点头,摸出手机,发出一句话。  
  
   “呀吴世勋!”里兜叫到,“过来准备安可舞台啊盯着手机愣啥啊!”  
   世勋勾起一个满足的笑容,给对方回了一串❤💕💞💓💗💖
  
   【改天一定再一起去吃炒年糕和烤肉啊,我的忙内,我的世勋,生日快乐^_^】  

——————END—we are one——————

忙内生日快乐*٩(๑´∀`๑)ง*

嘻嘻嘻希希:

昏昏生日快乐🎂💐ヾ(´∀`。ヾ)
有2p有2p!

超kiyo的我们倩(。>∀<。)

嘻嘻嘻希希:

被阿沅@茶蛋兔兔line 茶蛋修理部的漏电倩倩萌得死去活来,摸个鱼((٩(´͈ᗨ`͈)۶))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漏电⚡

超喜欢的大大!贺图可爱死了(*´▽`*)
我们西柚珉包子珉锡猫都生快!!!🐱

嘻嘻嘻希希:

珉珉生日快乐🎂(๑>ڡ<)☆

第一次正经画生贺……

我们的大哥生日快乐(。’▽’。)♡

Angeo绵羊音:

珉珉生日快乐!!
在外面玩发不了高清图,回头重新编辑…